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少女針可以被吸收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醫美推薦DCARD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下顎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童顏針可以去黑眼圈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少女針怎麼樣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

馮驥才:劉道元活出殯  天津衛的買賣家多如牛毛。兩家之間只要糾紛一起,立時就有一種人鉆進來,挑詞架訟,把事鬧大,一邊代寫狀子,一邊去拉攏官府,四處奔忙,借機摟錢。這種人便是文混混兒。  混混兒是天津衛土產的痞子。歷來分文武兩種。武混混兒講打講鬧,動輒斷臂開瓢,血戰一場;文混混卻只憑手中一支筆,專替吃官司的買賣家代理訟事。別看筆毛是軟的,可文混混兒的毛筆里藏著一把尖刀;白紙黑字,照樣要人命。這文混混之中,拔尖的要數劉道元。  買賣家打官司,誰使劉道元的狀子誰準贏,沒跑。人說,他手里的筆就是判官筆,他本人就是本地人間的判官,誰死誰活,全看他筆下的一撇一捺了。可是他決不管小店小鋪的事,只給大買賣寫狀子。大買賣有錢,要多少給多少。他要是缺錢,也用不著去借,只要到大買賣門前,往門框上一靠,掌柜的立時就包一包錢,笑嘻嘻送上來。那些武混混兒們來要錢,都是用爬頭釘打嘴里把自己的嘴巴子釘在門框上,不給錢不算完。那模樣齜牙咧嘴,鮮血直流,真把人嚇死。但人家文混混兒劉道元決不這么干,他倚在門框上的神氣,好賽閑著沒事曬太陽。只要錢一到手,扭身就走,決不多事。這便是文混混兒的這個“文”字了。  劉道元有錢,不買房置地,不耍錢,不逛窯子,連仆婢也一概不用。光棍一個人,一直住在西門外掩骼會北邊的一個院子,由兩個徒弟金三和馬四伺候著。賺來的錢,吃用之外,全都使在義氣上了。他走在路上,只要聽到誰家在屋里哭哭啼啼,說窮道苦,或者窮得打架,便一撩窗子,一把錢嘩嘩啦扔進去。掩骼會那一帶,不少人家受過他的恩惠。可誰也不敢當面謝他;你謝他,他不認賬,還翻臉罵你。  要論混混兒的性子,不管文武,全一個混樣。  一天,他忽把兩徒弟金三和馬四叫到跟前說:“師傅我今年五十六,人間的事看遍了,陰間的事一點也不知道。近來我總琢磨著,這人死后到底嘛樣?我今兒有個好主意,我裝死,活著出一次殯,我呢,就躲在棺材里,好好開開眼。可我人在棺材里,外邊事不能料理,就全交給你們倆了。聽著!你們倆王八蛋別心一黑,把我釘死在棺材里!”  金三靈又快,馬四笨又慢。金三說:“哪能呢,師傅要是完了,我倆還不如一對喪家犬呢。師傅!您的主意雖好,可人家死人,都得累七作齋,至少也得七天。您哪能天天躲在棺材里?那里邊又黑又窄又悶,您受得住?再說您要是急著吃東西、急著拉屎怎么辦?我的意思,棺材擺在靈堂上是空的,您人藏在后院那間堆東西的小屋里。后院絕對不準人去。吃喝一切,我倆天天照樣伺候您。等到出殯那天,你再往棺材里一鉆。至于那棺材蓋兒,哪能釘呀,您還得掀開一點往外瞧呢!”  劉道元笑了。說:“你這王八蛋還真靈,就這么辦吧!”  跟著,天津衛全知道大文混混兒劉道元死了。還知道他是半夜得暴病死的。于是劉家門外貼出訃告,家內設了靈堂,放棺材,擺牌位,還供上那支大名鼎鼎的判官筆,再請來和尚,吹吹打打,作齋七天。來吊唁的人真不少,門口排成長龍,好賽大年夜卞家開粥場。  劉道元藏在后院小屋里,有吃有喝,還有個盆,能夠拉尿,倒蠻舒服。金三一直在前邊盯著應酬,馬四不時跑來向師傅送個消息。開頭,劉道元很是得意。心想自己活著時威風八面,人“死”后一樣神氣十分。可是兩天過后,一尋思,有點不對,那些給他打贏官司的大掌柜們,怎么一個沒來;沒名沒姓的人倒是蜂擁而至。是不是來看熱鬧來的?這些人平時走過他家門口,連扭頭朝里邊瞥上一眼都不敢,此刻居然能登堂入室,把他這個大混混兒日常的活法,看個明白。馬四說,頭年里叫他一紙狀子幾乎傾家蕩產的福順成洋貨店的賀老板,這次也來了。他大模大樣走上靈堂,非但不行禮,卻“呸”地把一口大黏痰留在地上。隨后,任嘛稀奇古怪的事全來了。  作齋的第四天,一條大漢破門而入,居然還牽著一條狼狗進了靈堂。進門就罵:“姓劉的,你一死,借我那十條金子,叫我找誰要去?你不還我錢,我就坐在這兒不起來。”他真的就坐在堂屋中央一動不動。占著地界兒,叫別人沒法進來行禮。金三馬四從來沒見過這漢子,知道是找茬兒訛錢來的。上去連說帶勸也沒用,只好動手去拉,誰料這漢子勁兒奇大,一拳一個,把金三馬四打得各一個元寶大翻身。金三馬四都是文混混兒,下筆千斤,手中無力,拿他沒轍,干瞪眼等著。直到后晌,他鬧得沒勁才起身離去。臨出門時說十天后要來收這幾間屋子頂債。他牽來那只大狼狗一躥,把擺在桌上用來施舍給孤魂野鬼的大白饅頭叼走一個。  馬四人實,把這些事全都照實說了。劉道元一聽,火冒三丈,氣得直叫:“哪個王八蛋敢來坑我!我劉道元跟誰借過錢?我不死啦!我看看這個王八蛋是誰?”  馬四頂不住,趕緊把金三找來。金三說:“您一出去,還不是炸尸了?咱的戲可就沒法往下演了。師傅您先壓壓火,一切都等著出完大殯再說。您不也正好能看看這些人都是嘛變的嗎?”  金三最后這句話管用。眼瞧著劉道元的火下去了。自此,馬四不再對師傅學舌前邊的事。劉道元忍不住時,向他打聽平時那些熟人們,哪個來哪個沒來。馬四明白,師傅心里問的是另一個文混混兒,大名叫一枝花。那家伙整天往他們這兒跑,跟劉道元稱兄道弟,兩好得穿一條褲子,可是打劉道元一“死”,他也跟死了一樣,一面不露。馬四哪敢把這情形對師傅說?馬四愈不說,他心里愈明白。臉就愈拉愈長,好賽下巴上掛個秤砣。后來干脆眼一閉,不聞不問了,看上去真跟死人差不多。  這天下晌,院里忽有響動。不像是金三馬四。側耳朵再聽,原來是鄰居那個賣開水的喬二龍,還有他兒子狗子,翻過墻頭,來到他的后院。隔窗只聽狗子說:“爹,金三馬四一來,咱再翻墻跑可就來不及了。”喬二龍說:“怕嘛?膿包!金三馬四連蒼蠅都打不死,你還怕他們。這劉家無后,東西沒主,咱不拿別人也拿!跟我來――”  劉道元肺快氣炸了。心想,我“活”著的時候給你們錢,你們拿我當爺爺;我“死”了就來抄我的家!你們還要干嘛?扒我的皮做撥浪鼓嗎?  他想砸開門出去,但不行,不能為這兩個狗操的把事壞了。心里一急,不知哪來的主意,竟裝出一個女人腔,拿著嗓子細聲叫:“快來人呀!有壞人呀!”這一喊,竟把喬家父子嚇得賽兩個瞎驢,連跑帶躥,噼哩叭啦翻墻跑了。幸好的是,前邊念經的和尚們鼓樂正歡,沒聽到他這邊的叫聲。可馬四再來時,卻見他一桌子吃的東西,全扔在地上了。  過了一七,總算沒出太大差錯,萬事大吉。金三把供桌上的判官筆放進棺材。對人說這支判官筆必須給師傅陪葬;還說,這支筆是支金筆,華世奎那支筆只是支草筆,這支金筆只配他師傅一個人使。然后,他悄悄去請師傅,乘人不注意,趕緊入棺,起靈出殯。劉道元罵一句:“真他媽不知是活夠了,還是死夠了。”便一頭鉆進了棺材。  棺材里,金三給他一切準備得舒舒服服。蓋是活的,想開就開;里邊照舊有吃有喝,還有個枕頭可以睡覺。他哪有空兒睡覺,好不容易“死”一次,他得“死”得再明白些。  棺材抬起,往靈車上擺放的時候,就聽到金三和馬四一左一右哭起來。金三靈,說哭就哭,聲音就賽撕肝扯肺一般。劉道元想,還是金三好,馬四這王八蛋連假哭也不會。可是金三的假哭卻長不了,鬧一會就沒聲了。這才聽出馬四這邊也有哭聲。馬四來得慢,聲音不大,可動了真格的,嗚嗚哭了一路,好賽死了親爹。這沒完沒了的哭,反而擾得劉道元心煩,愈聽愈喪氣。劉道元已經弄不明白,到底是真的好還是假的好了。  走著走著,劉道元忽聽,外邊亂嘈嘈,聲音挺大,好賽出了嘛事。跟著靈車也停住了。他心里奇怪,兩手托住棺材蓋,使勁舉開一條縫,朝外一瞧,只見紙人紙馬,紙車紙轎,黑白無常,銀幡雪柳,白花花一片。街兩旁卻黑壓壓,站滿瞧出殯的人。到底嘛事叫出殯的隊伍停住了?他透過旗桿再一瞧,竟看見一些人伸拳伸腿擋在前面,原來是會友腳行的滕黑子那幫武混混兒。他心想這幫人平日跟他一向講禮講面,怎么也翻臉了,想干嘛?這時他突然瞧見,他那弟兄一枝花也站在那幫人中間。只聽一枝花在(www.lz13.cn)叫喊著:“那支判官筆本來就該歸我,他算個屁!死了還想把筆帶走?沒門!不交給我,甭想過去!”  劉道元的腦袋“哄”的一下——但這次沒急,反倒豁朗了。心里說:“原來人死了是這么回事,老子全明白了!”雙手發力一推棺材蓋,哐啷一響,他站了起來。  這一下,不但把出殯的和看熱鬧的全嚇得雞哇喊叫,連截道的那幫混混兒也四散而逃。  劉道元站在靈車上大笑不絕。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泥人張 馮驥才:蔡二少爺分頁:123

我們一輩子都在找的一篇文章  文/撿書博士  生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意外、不如意,沒有誰的人生會永遠一帆風順。  如果有一天,當你在生活中、學習中、工作中、撐不下去的時候,就看看下面4句話吧,很干凈的4句話,受用終生。  1、求人不如求己  曾經有一個人在屋檐下躲雨,看見觀音正撐傘走過,這人說:“觀音菩薩,普度一下眾生吧,帶我一段如何?”  觀音說:“我在雨里,你在檐下,而檐下無雨,你不需要我度。”  說完這人立刻跳出檐下,站在雨中說道:“現在我也在雨中了,該度我了吧?”  觀音說:“你在雨中,我也在雨中,我不被淋,因為有傘;你被雨淋,因為無傘。所以不是我度自己,而是傘度我。你要想度,不必找我,請自找傘去!”說完便走了。  第二天,這人遇到了難事,便去寺廟里求觀音。走進廟里,才發現觀音的像前也有一個人在拜,那個人長得和觀音一模一樣,絲毫不差。  第三天,這人問:“你是觀音嗎?”  那人答道:“我正是觀音。”  這人又問:“那你為何還拜自己?”  觀音笑道:“我也遇到了難事,但我知道,求人不如求己。”  當我們遇到問題時,第一時間不是要想著去求助,而是自己先想辦法解決,實在做不了的,再去尋求別人的幫助。  有時候我們總認為自己和別人的關系還可以,但每次遇到困難時,卻沒人幫你。  有句話說是這么說的:“別人對你的態度,大多取決于你的能力和實力。”當我們自身過于弱小時,要想得到別人真心實意的幫助的概率是很小的。  不要認為你和別人吃了幾頓飯,喝了幾杯酒,別人就會把你當朋友。酒場飯桌的朋友往往都是建立在利益面前之上的,在利益面前,沒人會愿意和你做朋友。  你要相信,只有當你自己變得強大的時候,才能獲得有用的人脈。  記住,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千萬別輕易開口求人,求人不如求己!  2、不要以貌取人,更不要隨便評價一個人  有一道著名的選擇題,說有以下三個人讓你選出一位當國家的領導人:  候選人A:有婚外情,是一個老煙鬼,每天喝8—10杯的馬丁尼酒,而且跟一些不誠實的政客有往來,還迷信占卜和星象。  候選人B:大學時吸過鴉片,每天傍晚要喝一大杯威士忌,每天要睡到中午才起床,還有兩次被解雇的紀錄。  候選人C:素食主義者,從不抽煙,偶爾喝一點啤酒,沒發生過婚外情,還是一名受勛的戰爭英雄,并且被千萬人所崇拜。  給你們選擇你會選擇誰?我想大多數人會選C吧,因為他看上去像好人。  但事實上最不能選的就是C,因為C是阿道夫·希特勒,而B是希特勒的死敵溫斯頓·邱吉爾,A則是同時代的美國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以貌取人,也不要隨便評價一個人,你所聽到和看到關于一個人的情況,只不過是人家波瀾壯闊的人生中最微不足道的一小段經歷!  不以貌取人、不隨便評價別人是一種修養;不活在別人的評價里也是一種修行。  3  人生可以沒有很多東西,但不能沒有希望  美國作家歐·亨利在他的小說《最后一片葉子》里講了個故事:  病房里,一個生命垂危的病人從房間里看見窗外的一棵樹,樹葉在秋風中一片片地掉落下來。  病人望著眼前的蕭蕭落葉,身體也隨之每況愈下,一天不如一天。  她說:“當樹葉全部掉光時,我也就要死了。”  一位老畫家得知后,用彩筆畫了一片葉脈青翠的樹葉掛在樹枝上。  最后一片葉子始終沒掉下來。只因為生命中的這片綠,病人竟奇跡般地活了下來。  人生可以沒有很多東西,卻唯獨不能沒有希望。希望是人類生活的一項重要的價值。有希望之處,生命就生生不息!  許多人說自己的生活已無希望,其實這只是騙人的話,只要他活在世界上一刻,希望便會躍動于他的心中。  每天給自己一點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4  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錢鐘書是個“極通世故”的人,雖然極通世故,錢老卻一點都不世故。  有段時間,上面通知他參加國宴。一般人接到通知,都是受寵若驚。  錢老卻說:“我很忙,我不去哈!”  上面的人說:“這是領導同志點名要你去的!”  “我不去,我很忙,我不去!”  “那可不可以說你身體不好,起不來?”  “不不不!我身體很好!就是我很忙,我不去!”  在那個騷人墨客競相獻媚邀寵的時代,錢老始終保持著文人的清高和傲骨。  知世故而不世故,處江湖而遠江湖。人情冷暖已看透,赤子之心永不丟。世事洞穿,天真不泯,這才是人生大境界。  常常有人認為,成熟就是變得圓滑世故,違心話脫口而出,還有溜須拍馬,沽名釣譽。這并非成熟,而是世故。  其實一個人的成熟,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只淡然一笑對之。  當內心可以容納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人與事時,這才是經歷人生風雨后難得的豁達與灑脫。  歷經人世滄桑,內心安然無恙。人生,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包容。  我們在紅塵里摸爬滾打半生,漸漸明白了人生的真意,回到了最初的自己,找回出發時那顆澄明透亮的心。  5  人生,無所謂失去,只怕草率地揮霍。生命有限,所有得到,最后終會失去。只要用心珍惜過,就不必太在意失去。  花開花謝,四時更替,該走的誰也無法挽留,該來的誰也阻止不了。放開懷抱,坦然面對,以喜悅之心迎接每一個清晨,以淡然之心送走每一個黃昏。  心寬才路寬,只要我們把心放寬,我們的人生之路才會豁然開朗。  來源:撿書博士(bos259) 司馬懿的兩句話,夠職場人用一輩子 你的不自律,會毀了你一輩子 開講啦劉勁演講稿:用一輩子做好一件事分頁:123

做人不要太老實  做人要老實安分,不要惹事生非。老實沒錯,人人都希望別人老實,喜歡和老實的人相處交往,因為和老實的人相處比較安全,老實的人寧愿自己吃虧也不愿意別人吃虧,老實的人從不算計別人。周恩來毫不吝嗇地夸贊“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就是最老實的人”。不僅是周恩來,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都把老實作為君子必守的一道準則。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一個度,一旦過了火,事情就走向了反面。老實可以,但太老實就要不得了。太老實是一種木訥,一種保守,一種頑固,太老實的人不懂得人情世故,不知道規劃自己的人生,太老實的人只知道按部就班地生活,沒有創新沒有突破,從來不去想要主動干什么,只知道按照別人的吩咐去做事情,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這樣的人,一生能有多大的成就?太老實的人一生都處于被動中,也注定一生都會平庸,不是沒有機遇青睞他,而是機遇來到他的面前他也看不見,更不用說主動去創造機遇了。  上帝告訴一個老實人,他將有機會得到巨大的財富,并在社會上獲得卓越的地位,還能娶到一個漂亮的妻子。  老實人信以為真,放棄了所有的努力,開始等待神仙給他的承諾。  可是這個老實人終其一生也沒有等到這個承諾的實現,他始終一無所有。  當這個人死后,就去質問上帝:“你為什么要騙我?你說給我一切,可我等了一輩子卻什么也沒有等到。”  上帝回答他:“我只承諾過要給你機會得到財富,一個受人尊重的社會地位和一個漂亮的妻子,可是由于你的等待,你讓這些機會從你身邊溜走了。”  這就是太老實的人,機遇站在他的面前他都不知道,非得有人親自告訴他:“這是機遇,快抓住!”太老實的人沒有主見,總是根據其他人——父母、親人、朋友的意見,選擇他們的職業和生活方向。尤其是當別人一再重復自己的意見時,老實人就更難以拒絕。于是,很多太老實的人選擇了一條不屬于自己的路,可想而知,在這條路上他能夠走多遠呢?  “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太老實的人不欺負別人也就算了,卻還要受到別人的欺負。這可以算是太老實的人最大的悲哀與無奈了。我們可以看到在職場上,太老實的人總是被其他員工使喚過來又使喚過去,有什么累活苦活或者吃力不討好的差事總是叫太老實的人去做,其他的人則坐享其成;如果事情做砸了,就把責任全推到太老實人的身上。而太老實人一般膽小怕事,安分守己,對人對事謹小慎微,從不會隨便得罪別人,即使別人得罪了自己,也不會記恨在心,更不會以牙還牙。這樣一來,太老實的人就常常被那些不老實的人欺負,而且即使自己吃了虧也認了,也不會向老板反映。  反過來,太老實的人對于別人的一點小小的恩惠,卻牢記心中,并時刻想著找機會給予報答,即使那些施與恩惠的人早已經忘記了這點事。如此看來,太老實的人是職場里的“冤大頭”。  老黃是公司里的老員工了,都快要退休了卻還是公司里最底層的職工,公司不重用他是因為他太老實,公司不辭退他也是因為他太老實,不忍心。  公司有自己的廚房,中午的工作餐公司自己做。廚房在一樓,二樓的員工中午吃飯的時候都應該親自跑下樓來拿屬于自己的那一份。老黃出于好心,總是在吃飯前十分鐘把二樓所有員工的飯提上來。第一次,同事們都非常感激。次數多了,同事們就習慣了,下意識里以為這是老黃應該做的。于是不但不感謝,有時候還吆喝:“老黃,該吃飯了。下去拿飯!”  這樣還不算,同事們得寸進尺,吃完飯后都把自己的碗放在老黃的工作臺上,要老黃帶下去。老黃也沒多想,反正自己也要下去,多帶幾個碗沒什么大不了的。  這一天,同事們吃完飯照舊習慣性地把碗交給老黃。按照以往,老黃吃完飯喜歡打一下盹,然后再把碗送下去。可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沒小心睡過了頭。恰恰在老黃睡覺的時候,老總和另外一家合作企業的老板來視察工作,看到老黃桌子上堆滿了碗筷,合作企業老板皺了皺眉頭,心想,這個公司員工素質這么差,想必公司也好不到哪里去。于是拒絕了和公司合作。公司老總就把氣全撒在老黃身上,老黃有口難辯,最后,公司把老黃辭了。  讓老黃感到心寒的是,竟然沒有一個同事替老黃說好話。  這就是太老實的下場。老實人在群體中基本上處于不受重視的地位,沒有什么實際影響力,也很難出類拔萃成為領導者。老實人的這種生存狀況與其本身所具有的一些基本特性是分不開的。  首先,老實人不善于表現自己,盡管是自己應該得到的也不去爭取,會覺得不好意思,自己的優點與能力常常不為人所知,給人的印象很平常,甚至常常被人遺忘還有這樣一個人存在,很難引起他人的重視。  其次,老實人不知道為自己的將來計劃和打算,他們的觀念是湊合著過日子,沒有什么大的理想,也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什么,一生糊里糊涂,或許偶爾也有自己的想法,卻沒機會表達,一旦有機會表達又沒有信心,所以即使把想法說出來也不會得到他人的重視。(人生感悟 www.lz13.cn)可以說,太老實的人是沒有話語權的。  再次,太老實的人不懂得交際,不會運用社會資源,總是單打獨斗,在處理各種關系上原則有余、圓通不足,很難樹立起自己的威信。太老實的人個性也往往比較孤僻,不主動和別人交往,不主動和別人接觸,本來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還不主動,還期望別人主動結交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太老實的人往往沒有多少朋友,也不是一個受歡迎的人。  最后,老實人不加入任何的利益團體,只知道過自己的生活,也沒有給別人帶來好處的能力,而給別人帶不來任何好處的人在整個利益關系的鏈條中就會處于不被人重視的地位。  所以,做人不能太老實,要有一點心機。俗話說得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為人處事留一點心機,是保護自己免受傷害的需要。心機是謀略的一部分,善于謀劃的人都是有心機的人,不要以為有心機就是要算計別人,更多的時候,心機是為了自己的生存。心機是智慧的流露,也是自保的象征,沒有心機的人會受到來自外界的不同種類的傷害。人情冷暖,世態炎涼,社會中的事情錯綜復雜,面對這樣的世界不留有心機,怎能正當地維護自己的利益呢。分頁:123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彰化膠原蛋白針木偶紋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DCARD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推薦DCARD彰化洢蓮絲1cc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西屯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台北信義區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可以去黑眼圈 苗栗醫美推薦肉毒

arrow
arrow

    b26gsct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